close





終於踏出第一步在我的部落格裡寫心情


常常說自己是電腦白痴 我真的是   所以我不太喜歡用電腦


但最近我"弟妹"(圓仔花)告訴我      說我的興趣和嗜好很像一位格友


於是常常到她的格裡逛逛       發現自己還蠻與她相似的


但我沒有像她一樣有周休可以常跑山林        所以就常進入她的格裡欣賞風景與音樂


偶爾放假   一時興起也會常跑郊外   洗去一身的煩惱並淨空心靈


我可以體會走在山林間那種與世無爭放鬆的心情 到海邊聽浪濤時希望時間就此停滯


享受大自然賦予我們的恩澤


謝謝"圓仔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