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月初


第一次獨自到台北旅行


一個人走在通往竹子湖的路上


雖然孤獨 卻不寂寞


因為一路上有不少的花花草草與美景陪伴著我


讓我根本就忘了自己是一個人


 


 



 


 


 





 


一路上走走停停


找尋因春天的來臨而綻放的花草


此時我的心思已不再局限於欣賞海芋了


 


 


烏子草



 


連日來的陰雨綿綿


在我到達台北時早已一掃陰霾


迎接我的卻是艷陽天


運氣真是太好了


 


 





 


 


 


 





 


 


 


 





















 


 


 


 


 



 


 


進入苗榜


穿過一條長廊


視野豁然開朗起來


 


 







潔白純淨的海芋


被票選成為護理人員之花


 


 


 





 


 


藍天搭著白色的海芋


依舊是最美麗的呈現


 





 


 


 


 





 


 


 


 





 


 


 


 





 


 


 


 





 


 


 


 





 


 


 


 


 







 


 







 


 


 


 





 


 


 







 


走在苗榜的園區內


有一條由紫藤搭起來的花架步道


我來的時間尚早


花期才剛剛要開始而已


但卻已有些花等不及要展現它們的美麗姿態


從花架間竄了出來


 


 





 


 


 


 


 



 


 


 


 


 



 


 


 


 


 



 


 


浪漫的紫藤花


像是成串的紫色風鈴


想像當走在開滿了紫藤的花架下時


一串串的紫色風鈴隨風飄盪


既浪漫也詩情畫意


 


 



 


 


春天的花草如雨後春筍般的冒了出來


走在路上處處都是驚喜呢~


 





 


 


 


 





 


 


 


菫菜




 


 


 


 







 


 


虎婆刺





 


 


 


 





 


春天的腳步漸漸遠離


還有好多花與美景來不及欣賞與留下影像


 但美景不僅止於春天而已


四季皆有不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