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台北就迫不及待尋找楓樹湖的地點


搭上公車抵達"觀光果園"站下車


以為走一下就到了


結果.......


沿路上山走了約40分鐘


隱約聽見有關車門及說話聲


轉個彎


一片吉野櫻花林出現在我眼前


當下所有的疑慮及疲累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阿拉伯婆婆納~是我的首拍


 





 


 





 


 





 


 





 


 







 


 





 


 





 


 





 


 





 


 





 


外拍的模特兒


好美啊~





 


 





 


 





 


 





 


 





 


 





 


 





 


 


 



 


 





 


為了尋找這片木蘭園


我又走了一段不算短的山路


還好遇見2位喜愛爬山的阿姨陪我走了一段


在她們的帶領下終於到了這片木蘭園


 



 


 





 


 


 



 


 





 


 





 


 





 


 





 


 





 


 







 











 


 





 


 


台灣黃菫



 


鵝兒腸





 


這位就是陪我走一段山路的阿姨


她說是來這裡寫生的


真是到哪都能遇到愛畫畫的人


 





 


 





 


 





 


在這片吉野櫻花林裡


有好幾對佳偶正在拍婚紗照


美麗的櫻花也在此見證了他們的愛情


 





 


櫻花林下拍婚紗真的好美喔







 


這球櫻花像極了一束美麗的捧花


 



 


 





 


 



 


下山的路上


遇見這掉落了一地的茶花


感覺比開在樹上美呢


 



 


回眸仰望這片山林


我知道


我一定會再來的~楓樹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