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天氣不太好的午後來到板頭社區


第一個映像就是~這個社區好寧靜


想想才發現原來今天不是假日


只有三三兩兩的遊客


不過這樣更好,可以讓我盡情享受這下午時光



 


走進社區發現不管是社區內的牆壁


或是每一家庭院的圍籬都各有特色


而且童趣十足


讓我想起以前國小課本裡的插圖


好懷念啊!




 





這家冰店也很有特色


內外都有著復古的氣息


再加上富有創意的花盆造型的人偶


讓人想不看它也難



好可愛的廣告刊版上面寫著


"問路加水免錢"


真是個富有愛心的老闆     感恩哦~~



 


庭院前的這台腳踏車


讓我想起以前很小的時候騎過的腳踏車


好懷念ㄡ




 




 




 




在一個小池塘裡發現這株不知名的花


想問問飛兒妳知道它的名嗎?




 


河堤邊巨大的陶板藝術




 


據說這顆是苦煉花


遠看看不出來


近看單一花朵才看的出來


哇!我想這幅畫應該花了不少時間才呈現在我們眼前的吧


我們何其幸運可以不花力氣就可以欣賞到如此美麗的藝術


 



 


廢了的鐵道依然屹立不搖


期待人們對它細細品味


感受它以往的豐功偉業



 



 


轉個彎看見遍地金黃飽滿下垂的稻穗


居然發現有幾隻"小偷"光明正大的在吃稻穀


原來是公雞帶著母雞正在吃垂下來與地上掉落的稻穀


好個農家樂ㄚ




 




 


 




 


 




 




 


今天剛好不是假日所以無法乘坐遊園火車


好可惜~


因為不是假日,車子只好躲在樹下乘涼休息,不開動囉!




 




 


牛牛的造型椅好可愛



 




 




 




 




 




 




 


羊說:拉我一把吧!


小朋友說:你跳高一點ㄚ!~




 




 




 


大羊說:我們一起玩吧!




 


小朋友說:我看看他們有沒有發現我躲在這裡~




 


海賊王版頭號今日不載客




 




 


河堤邊種了一整排不知名的樹


開了好漂亮的花


我把它拍下來問問有沒有人知道它的名字~




 


這也是河堤邊大型的藝術陶版畫


很美吧!





 



 


孤零零的妳在等待什麼~


美麗的板頭社區


希望有妳(你)的光臨


但是走的時候請不要留下任何垃圾


讓它繼續保持清潔美麗


才能永續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